的人,很容易,人是,多大,在一

提問: 這個問題也許很怪 但是還是想麻煩各位幫我解答 問題補充: 我和我媽老處不好 每次出去散步都會因為一些小的問題爭執 我總是和他說不到一塊去 雖然我知道他干的所有的事都是為我好 最后總是他不說話 然后我受不了那氣氛就快快的走掉了 每次吵完我就后悔 但是又不認為自己錯了 極度郁悶 我到底該怎么辦 看到別的女兒和媽媽就想朋友一樣 我就十分羨慕 我到底和我媽該怎么處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基本上是年齡的問題,不知道樓主多大了,一般年輕人是很容易和家長發生爭吵的,另外就是由于雙方接觸的人經歷的事不同會使雙方在一件事的看法有著很大的差異,根本的原因是缺乏溝通,沒有長期的心平氣和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