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了,孩子,我的,自己的

提問: 怎樣在網上掛北京宣武醫院神經內科的號? 問題補充: 我想預約姜鳳英的號,普通門診號根本預約不到,我想預約特需門診.我在宣武醫院拿了一個預約的本子,我每次撥打上面的預約電話,總是預約不到姜鳳英的特需門診號.請問為什么宣武醫院神經內科姜鳳英的號這么難預約,是否是有熟人和醫院內部的人聯系好了將號內定給了這些人? 有人說可以在網上掛號,要先買張網卡.請問怎樣在網上掛北京宣武醫院神經內科的號?怎樣買網卡,在哪個網站掛號?具體步驟是怎樣的?掛號的網址是什么? 医师解答: http://beijing.hongbage.net/auto/data/10876/ 我昨天就已經告訴你了。還發信息給你了呀。沒看到嗎?還有個掛號熱線呢。查我給你的信息就知道了。可以用電話掛號,不用跑來跑去了。那個網址是真的。我曾經掛過號,看過病。只是,我不知道怎么掛號,都是孩子弄的。我現在在外地度假,沒和孩子在一起沒辦法問孩子。能幫助你的也就只能這樣了。你再試試吧。應該不會有問題的。我有發給你一個連接。是要先入會員的,才能享受網上掛號的。有很多檔次的繳費標準也不同。你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入會吧。詳細的去查看我的回答吧。真想幫助你啊。我要在北京就幫助你掛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