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有一,孩子,也不

提問: 得乙肝要緊不? 問題補充: 我老公癥斷得了乙肝,于是我也去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我的是最好的(應該是有抗體,然后我問,我們夫妻之間要緊不,他說不要緊的,一樣過。我想問下:我老公怕傳染給我,不跟我親了,就是閉著嘴巴和我親,還讓我再過一些時間再去檢查一下,我想問下:像我們這種情況,我會傳染嗎?我好想親他,他有時也忍不住張開嘴和我親,他這樣堅持有作用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放心 吧,不會傳。你的孩子也不會傳。我有一個同事也是男的有已肝。女的沒有。可他已有兩個孩子都已長大成人。都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