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是,丈夫,孩子

提問: 我該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的婚姻真的很失敗,我一點都不愛我的老公,從一開始就沒愛過。是在我媽媽的央求下,我才答應的。因為我不想讓我媽媽傷心。現在我的女兒也11歲了,我還是對他愛不起來,甚至還討厭他。他說的話,做的事,我都看不順眼。雖然這么長時間了,但我實在對他沒有任何感情。現在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看到他就不舒服,連聽到他聲音都不想聽到。我希望他每天都加班。看不到他,我的心里就會開心點。如果他回來了,我就很不開心。真想和他離婚,但又怕影響孩子。對孩子湖利。但我真的好痛苦,好難受 ,我無法想象怎么樣跟他過一輩子。我有時候還有種離家出走的想法,從此不要再見他。可為來為去還是考慮到孩子。但我真的好痛苦。我快崩潰了。我真不知道我該怎么生活了。我對他真的一丁點感情都沒有了。 医师解答: 你很迷茫,也很無助。誰也體察不了你生活的具體情況,只是對你的情感一知半解,你的生活還得你自己做主。首先要理清你的思路,愛是博大的。愛父母、愛子女、愛親人等等,最能讓人有幸福感的生活當然是夫妻間的愛情生活了。有了愛就愿意奉獻自己,當初你愛母親才犧牲了自己青春年華,屈嫁他人。現在你愛孩子,不忍離開丈夫。與丈夫分手,是否能找到你的真愛并不確定。這樣的話,對你的母親來說,你是有違初衷(若有今日,何必當初),對你的孩子而言無疑是傷害,勢必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你想改變現狀,但不知你是要追求愛情,還是追求幸福生活。與丈夫分手后,只能是追求你的愛情了。孩子成長得不好你能幸福嗎?幸福是與生活的內涵的諸多因素相聯系在一起的。從你不能當機立斷地離開你的丈夫站點來看,聽的人感覺你的丈夫可能是個很普通的人,或是很平庸的人,指定不是惡人,沒有本質上的問題,否則我們說這些就是無的放矢。你的丈夫若不是一個家庭暴力者,還有家庭責任感,算得上是個好人的話,那我勸你,還是應該珍惜共同生活過的時光中的磨合,即便是你現在遇到了一個一見鐘情的人,仍需要在生活中磨合的。時間是寶貴的,你敢賭嗎?我看過一個電視劇,有句臺詞說得好,兩個好人在一起,想把日子過不好也難。所以我奉勸你三思,看來你是你家的關鍵點,你要調整心態,把注意了放在如何改善現在和今后生活上。過好平淡的生活,在平安、健康的的生活中追求快樂。愛的天平上你是關鍵點,向哪面傾斜,怎么能以最小的代價過好現在或是今后的生活呢?你得權衡得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