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一笑,你真,好奇怪,直接

提問: 這人是怎回事? 問題補充: 今天下午放學(高二補課)我(十八歲女孩,臉長得很老實,一看就是很容易被人欺負)和一個好朋友(她走到前面打電話)剛出校門(我是穿著校服的,全市學生的校服都是一樣的)一個陌生男人走到我的前面,對我說了一句“我以前見過你..”。我不知道這個男人是什么毛病,我就往旁邊躲,剛好旁邊來了以來了一輛自行車(我們深圳沒有人行道),我那個朋友忘我這里躲,我為了多這個神經病的男人卜不小心但還是踩了我這個朋友一腳。盡管我道歉了,她也理解了。但我心里還是過愿意不去,我真的踩得很厲害,我自己的腳都疼了,全是因為這個死狗男人。請問這個男人是什么毛病?要不是他我也不會踩到我的朋友,更不會...全是因為這個男人... 医师解答: 好奇怪,就為這一句話,你至于這么心慌意亂的嗎??要擱我這兒直接一笑了之,或者說一句:先生,你真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