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部位,我做,你做,就可以

提問: 急:慢性宮頸炎(宮頸重度糜爛) 問題補充: 查出得了這病,醫生給的治療是盆腔微波、紅光治療、陰道上藥,說到時候再進行一個微創手術···我還年輕,才21歲,還沒結婚,我想問下這些方法合適嗎?有沒有經歷過的人,談一談~(最近,在網上看到好多說法,好緊張!)2009-07-20 19:30 那個微創手術貌似是LEEP刀··· 医师解答: 上禮拜一剛做過LEEP刀......我的情況是陰道鏡做出來是CINII,已經是癌前病變了,那個醫生建議我做個小LEEP,就是把病變地方切掉,其他地方不用去管,說是生完小孩再做就可以了.一般宮頸糜爛沒關系的,正規醫院的醫生都不會建議你做手術的.除非是出現比較嚴重的癌前病變.我建議你先做個宮頸刮片,如果是I級的話就完全沒什么好擔心的,不用去管它的,定期做刮片看看有沒有炎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做出來是II級或者以上的,那么你要積極治療一下,II級的可能是有炎癥的.III級的話是有10%的概率向癌發展.再往上基本上就確定是癌了.你年紀還輕,應該沒那個可能性的.有的醫生會建議你做陰道鏡+活檢,盡量做一下吧,陰道鏡可以把你病變的部位放大40-50倍來看,便于醫生了解你的病情.對于可疑部位或者有增生部位醫生會取一小塊下來做活檢,一個星期之后看報告,如果病理檢查下來是CINII的話一定要做一下LEEP手術,不然再惡化下去就是原位癌.CINI的話可以先不用管,讓醫生開點藥消炎就好了.過段時間再復查復查.做LEEP刀的感受:是比較疼的,醫生給我做的局麻,所以在做LEEP的時候感覺只有一點點,可以忽略不計.打麻藥那一陣真的痛,超級痛,不過就那么一下子,可以忍受的.整個過程也就5-10分鐘.做完之后肚子有點痛,像痛經的感覺,可以忍受的.大概痛一個小時左右就好了.手術后一個禮拜有黃水流出,然后是流兩個星期的血,不多的,少于月經量,接著來一次月經就OK了.接下去一個月復查3個月復查半年復查一年復查.......就寫到這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