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自己的,也是,假期,你就

提問: 我于今年1月生孩子在家休產假,今年7月6日產假結束,由于孩子沒有人照顧我向公司申請繼續休假, 問題補充: 我于今年1月生孩子在家休產假,今年7月6日產假結束,由于孩子沒有人照顧我向公司申請繼續休假,公司沒有同意,此期間我沒有上班,公司以我曠工為由解除勞動合同,我想請教法律方面的專家,我記得我國勞動法有規定: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解除懷孕和哺乳期婦女勞動合同.針對公司的這種行為我該怎么辦?我是否應該訴諸法律? 医师解答: 產假期間千萬不要生氣,養好自己的寶寶重要。工作沒有了以后可以再找,大千世界工作有的是,也許還能找個更好、更順心的工作!你提出公司沒批你假期你就不上班,按規定公司有權利開除或解除勞動合同的;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哦!專心照顧寶寶也是好事,現在顧個保姆也要800元左右,自己照看還用心,多好!祝你的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