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也是,就能,不是很,也可

提問: 1歲5個月了還不會走路,怎么辦? 問題補充: 您好! 我兒子現在1歲5個月了,還不會走路!前幾天去醫院做了微量無素檢測,鋅的檢測值稍低一點,但是沒有鈣那一項!后來去看醫生,醫生說補鈣嘍!可我兒子從半歲時,感覺稍比同齡孩子有點軟,那時醫生就說補鈣,到現在一直在補!現在走路拉著一只手,歪歪扭扭到能走,放開手就走不了,請問醫生怎么回事啊???特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補什么鈣啊 這個很重要 補了沒吸收 也是白補 還會給小孩帶來負擔的 因為要是補充的鈣沒辦法吸收,又沒辦法代謝掉 會結石的。而且 對小孩來說。。發育期間 蛋白質也很重要 因為我知道怎么調理我 姐姐的小孩在9個月就能走路了,只是走的不是很長。 又什么需要我可以幫你 還又要給小孩鍛煉的 買個學步車讓他坐。這個也可以鍛煉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