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而久之,孤立,不要忘了,吃人,正常

提問: 這樣的心理正常嗎? 問題補充: 在別人的眼中,我是傻傻的。工作中我不喜歡偷懶;說話直來直去,更不巴結或討好領導。總是很實在,不會耍心眼。最不喜歡和他們聚在一起互相請客喝酒。23歲的我很喜歡看動畫片,喜歡輕而純的音樂。不喜歡吵吵鬧鬧的愛情片;不喜歡流行歌曲。喜歡和孩子們談話,也喜歡看孩子們的課本。我想永遠這樣的單純,我向往美好的心靈。可是,我在別人面前…,請問這樣的心理正常嗎? 医师解答: 這種心理非常正常,但是,你如果不適當適時地回應一下,久而久之,你會被孤立的,俗話說,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學吧,不過不管怎樣,不要忘了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