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想,工作,不太,您可以,也可

提問: 女的 初中學歷 上學時成績狂差 因為不愛讀書 現在活的真不順 問題補充: 我想做電腦前工作 需要學些什么?最好簡單點的 我是學習弱智 理解力很差我不僅不愛學習還不愛交際 沒有一個朋友 內心封閉 所以像我這種情況 學習起來更加困難 有沒有什么方法適合我這種人學習 今年已經24了 才開始會不會太晚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感謝您選擇了心理健康專區。24歲說早不早,說晚不晚。您想做電腦前的工作,其實您可以考慮去做接待員這些工作,若是您想做那些待遇特別高的工作,以現在的情況恐怕不太可能。您同時也可以考慮到技術學校培訓一段時間后再來找工作,顯然會有更多的選擇。不知道您是否會介意做一個電腦維修員,當然前提是您可能需要進行一段時間的培訓。不管怎么樣,無論您選擇什么樣的崗位,都希望您現在拿起課本學習,因為只有不斷學習才能跟得上這個時代,不是嗎?祝您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