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措施,溶血性,不可能,太多

提問: 我想請大家幫我看看溶血報告 問題補充: 我和前夫懷得個小孩自然流產,現在再婚啦,再婚后我和現在的老公一直不敢要小孩,因為我是O型血,我現在的老公是B型血,朋友們建議我去醫院做新生兒溶血的檢測,查出來的結果是1:128 參考值是〈或者=1:64 我不大明白這是個什么檢測結果,各位如果知道的話,麻煩告訴一聲啊。如要吃藥的話吃什么藥,什么情況下吃,是孕前吃還是孕后什么時候,謝謝大家2009-07-20 21:50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樓上的回答有誤,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你了。就不再重復了。只是再說一遍,在懷孕前是沒有必要,也沒辦法采取預防措施的。只有懷孕大約4周以后才能采取一些有必要的措施,來減輕黃疸的程度。減少因溶血性黃疸而造成的危險。要想沒有溶血性黃疸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考慮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但是這不現實。還是相信現代醫學的可靠性吧。只要你在懷孕后定期復查,配合醫生的治療,應該是沒問題的。這種情況在婦產科太多見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