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扁扁,好了,用了,星期

提問: 扁平疣不想打激光,只涂抹一些藥物行嗎? 問題補充: 扁平疣不想打激光,只涂抹一些藥物行嗎? 医师解答: 我長扁扁已經有三四年了,有大大小小的四十幾個吧,一直都沒怎么治,上個月我從南方回山東老家休假忽然的就爆發了,一個個的紅腫、變大。我急了,就買了一支阿昔洛韋軟膏來抹,我基本上是把軟膏堆在扁扁上的,只要吸收一點就再抹。這樣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吧,扁扁變得更肥大了,而且奇癢。我是忍不住的就抓到流血,然后實在沒有辦法。只好停用了,聽到有網友說,她們有繼續用,用了有一個月的時間吧,然后全都好了,并且連印都找不到(這個不保證真假!)。但我實在受不了那種癢那種難受了,我的朋友給我推薦了康爾尤,價格不是太貴,兩百多一盒,我買了兩盒。我也是急于求成,每天都照說明書外敷,不痛不癢,那樣折騰了有一個星期,覺得效果很好,有繼續了一個星期,現在全好了,我還總結了一下:1.用硫磺皂洗臉洗手,洗完了別擦,就這樣自然干;2.飲食清淡別吃蔥姜蒜、辣椒等。 3.要不痛不癢的話,就用康爾尤吧;要是能忍的話,就用阿昔洛韋軟膏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