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食物,有很多,很容易

提問: 有性幻想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為什么~這2年經常會有性幻想~而且性欲也越來越強烈~甚至有時我會夢想我和一個異性做愛~下半身有時會濕~我也不是故意要去想這些的!最可怕的是我現在只有20歲~我有時真的無法壓抑我自己~我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請專業人士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平時看太多色、情之類的內容影視或書籍,而現在的食物有很多都是有刺激人體性沖動的的激素之類的東西,所以現在的年輕人在成長中就很容易出現你的這種狀況,如果這樣的事頻頻發生最終會導致腎氣虛,而引起相應的癥狀。平時盡可能避免色、情之類的影視或書籍的影響,飲食上吃沒有經過精加工的天然食物,粗糧,當地當季的雜糧蔬果等,晚上盡可能不熬夜和吃夜宵,每餐特別是晚餐不宜吃太飽,會影響睡眠,適當運動,多學習對自己工作有益的知識技能,多看一些勵志方面的書籍等內容,在不逆境中可以自我開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