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她的,我是

提問: 女兒逆反心理很強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兒三歲了,上幼兒園已經10個月了,因為她脾氣有點暴,任性,總是愛動手打人, 我跟老師說過,要好好狠點管教她,結果沒出三天,孩子在晚上睡前突然帶著哭腔說:不去幼兒園----第二天早上醒來也不停地重復這句話,哭鬧著不去。誰知道,這樣的情況一直沒得到好轉,已經有兩個月了,每天早上都像在過關。晚上從幼兒園回來也不回家,總在外面玩,有時也是哭著進家門,而且打人的行為越來越厲害了,逆反心理很嚴重,老師讓她喝水尿尿,她也說不---而且一回家,基本上就是躺在沙發上,不起來玩,也不在屋子里走動,也沒有以前愛玩愛笑了,總愛哭。這期間我也因為她任性,倔強打過她,不過我發現倒起了反作用。真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恢復正常,好擔心她會得什么自閉癥或抑郁癥什么的。請幫我想想辦法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我在小時候也是這樣,媽媽是這樣管教我的,1.跟孩子做游戲,讓她感覺你很親切,是她的朋友。2.在做游戲時,要讓她贏,讓她有成就感。下面是我跟小孩接觸所知道的3.她暴躁的性格,你主動讓她做你的老大,這樣她就會有責任感,同時你也可以要求“老大”做事情。你去試一試吧,萬事皆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