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尿,硝酸,尿液,你的,病理

提問: 以下是我驗尿的結果。。我出什么問題了 問題補充: 我最近總是尿黃,并且很味兒。于是就去醫院驗了個尿結果如下葡萄糖 - 0MMOL/L*尿膽原 +1 34UMOL/L膽紅素 - O MG/L 酮體 - O MG/L比重 1.020潛血 - O MG/L酸堿度 6.0*蛋白質 +1 0.3 G/L*亞硝酸鹽 +1 白細胞 - 0LEU/UL抗壞血酸 3MMOL/L最近我一直再喝中藥。誰的也晚。并且昨日有手淫。。跟著些有關系么。我19。。這個結果說明什么?醫生建議我驗個肝功,,2009-07-22 19:37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你的尿常規結果:1、*尿膽原:正常為陰性或弱陽性(+-),尿液中的正常尿膽原含量范圍為1. 7-30umol/L,你的尿膽原 +1 34UMOL/L,為輕度偏高,病理性增高多見于溶血性或肝細胞性黃疸。鑒于結果可疑,建議檢查一下肝功能為好,觀察血膽紅素有無異常改變,以除外病理性的原因。2、*蛋白質:正常為陰性 +1 0.3 G/L為輕度蛋白尿;輕度蛋白尿的意義:主要見于生理性蛋白尿,如體位性(長時間站立)蛋白尿、劇烈運動 以及發熱、過度寒冷以及情緒過度激動等引起的微量或輕度蛋白尿;如尿中混入精液或前列腺液,或下尿道炎癥分泌物等,尿蛋白反應可呈陽性。另外,健康人在缺水、尿液濃縮的情況下,可出現假陽性蛋白尿。病理情況見于非活動期腎臟病變 腎盂腎炎等。出現輕度蛋白尿,建議做進一步檢查,并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測定,檢查有無病理原因等。3、*亞硝酸鹽 +1正常情況下,尿亞硝酸鹽為陰性,如尿亞硝酸鹽呈陽性,一般提示有尿路感染和菌尿癥等問題。另外,如果尿液不是新鮮尿,放置時間太久就有可能會引起亞硝酸鹽陽性。 亞硝酸鹽 +1,如為新鮮尿液,不排除有輕度感染的可能(如前列腺炎等)。根據以上結果,均屬于輕度異常改變,建議做一下肝功檢查,尿常規復查,尿沉渣、24小時尿蛋白定量測定等,必要時做前列腺液檢查,以除外可能的病理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