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了,之道,外力,人影

提問: 年輕人和老人睡覺是不是會影響皮膚和身體? 問題補充: 我的爺爺剛剛過身,奶奶心情很糟糕。于是我就每天陪著她睡覺,我媽媽一向蠻迷信的,而且也可能真的是碰巧,最近我的面色有點發黃,然后暗瘡一下子多了不少(我一直很少暗瘡的),然后媽媽一直就覺得是和奶奶睡影響了我身體和皮膚,說什么奶奶呼出的廢氣對我很不好等等,然后我就很矛盾,也不知道怎么辦好~我也很孝順奶奶,真的不想讓她傷心,但媽媽說的話,我又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因為我皮膚真的變得很糟糕了。請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保養和生活習慣密切相關,在不使用外力的情況,保證正常的生活習慣是養生之道.早睡早起,心情愉快,環境舒適,堅持運動,保證三餐等尤為重要.你的情況不存在別人影響你了,應該是生活習慣地改變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