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都,你可以,理由,你的

提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我真想抽那男的。 問題補充: 今天我和媽媽吃完飯,下了公共汽車后往家走。是22:00。天已經黑了。我們走在路左側。這時,右邊來了個男人,有40多歲。指著前面的小路問我媽媽:“您知道里邊有做保健的嗎?” 當時我特別生氣,真想狠狠抽他幾巴掌,可忍住,怕打不過,也怕打傷人家,自找麻煩。就說:“我們是租房子的,不熟悉這邊,哪也不認識。”那男的1句話沒多說,扭身就走了。這事不好辦,就算把那男的揪住了,叫警察來也不好辦。其實有社會經驗的人都明白做保健的就是賣淫的店,他誰都不問,為什么偏偏問我們。可那男的也很可能會說:“我確實想找店做按摩,沒別的意思。只是問路。” 你們遇到過這樣的嗎?如果你遇到,會怎么做?2009-07-18 13:58 我們家北邊有條小街,里面有10幾家賣淫的。大保健是賣淫,也就是插進去。小保健就是隨便摸,但不能插進去。我也是聽一個阿姨講的。所以那條街我們寧可繞道也不走。 医师解答: 可以說,你沒有任何理由“抽”他!如果抽他,無論私了還是公了,倒霉的一定會是你。因為在你心中(或者說在你們那里的人來說)所謂的“保健”--都是心照不宣的屬于那種內容,但是,對于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來說,你沒有任何理由這樣對他!其實我明白你生氣的原因就是,你認為那個他是明知故問,甚至是故意投石探路的問你們是否是做那一行的--所以你特別的氣!!!就算是那個人是故意的,你都無可奈何,所以對于你來說,最簡單的、干脆的就是“愛理不理的走開”或者一句話“不知道”。最后提醒你: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在做或者面對任何事情不明朗的時候,千萬不要妄加懷疑人家的動機--否則,你會吃虧的。當然你可以在心中懷疑、防范,但是不要輕易說出口或者動手,這也是做人的必要心態。補充:如果你有現場的錄音,你也不可以隨便抽他;只要錄音中沒有提及有關明顯侮辱你或者問“你們是否屬于那方面人的話”,你都無權抽他;就算錄音中他有明確的問你們附近是否有那方面的地方,你都沒有權利抽他,但是你可以報警--作為警方抓他的證據;簡單的問話,一般是不構成“侵權”的,沒有侵犯你的話,你有什么理由抽人家呢?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