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就到,再打,我也,名字

提問: 誰用星晨急便發過快件? 問題補充: 大家有用過星時晨急便發快件嗎?最近經常接到他們的電話,通過他們的介紹知道他們現在的強項是代收貨款,3天就可以結款,很想試試啊,不知道有哪位行用過。2009-07-22 13:07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用過。比較叫的出名字的。EMS。申/圓通。順風。能達。我天天和郵遞打交道。一般主動給我打電話的,我就一句話。我不需要,就掛了。再打就黑名單那處理。如果再打,我就換個號,把他名字問下來。就投訴他。。我很討厭主動上門的服務。好貨不推。你見人家EMS什么時候天天打電話向您推薦。我也不是說他不好。但你說4天就到。基本這幾天都做的到。順風有個即日到。150。當天就到貨。建議你。如果常用。找個月結家比較便宜的吧。我用EMS剛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