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在意,真心,我也

提問: 如何改變性格 問題補充: 我的心眼很小,一點小事都能影響我的心情,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我知道這樣不好想改變這種性格。如何改變呢? 医师解答: 首先感謝您選擇了心理健康專區。其實每個人都會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我也會關心別人怎么看我。但是我們應該清楚,雖然評價的權利是留給別人的,可做我們自己的權利是屬于我們個人的,任何人都無法剝奪的。你過得開心,過得不高興,這些都是自己的事情,別人無法來干擾,他們所能做的只是在他們認知的范圍內做出評價,既然如此,我們就不能將別人的意見看得太過于重。當然,關注別人的意見,吸取其中之“優”,也有助于自己改善自我,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人提高辨別能力,提高自我判斷能力。所謂有些話是真心話,有些話是虛心話,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難免以假亂真,所以你應該分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哪些有用,哪些無用,那些無用的話,再難聽都無須在意,而那些真心話,則應該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正確去看待每個人的每一句話,保持清醒其實比什么都重要。祝您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