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你的,男性,都在,就不

提問: 男同胞請進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上高中時陰毛長出來沒?我今年上高中(15歲),由于我生性害羞,別人都叫我小女孩,上廁所時同學總愛在我身邊看我的JJ,還邊看邊叫:“看,他有小JJ耶!”搞得我很不好意思,上初中后性格沒改,同學甚至時不時過來摸幾下,又是特意要和我一起上廁所。為避免麻煩,我從未上過廁所。現上高中,上晚自習,我家又較遠,肯定得上廁所,可現在我又長出了陰毛,由于初中沒上廁所,不知別人怎么樣,若別人沒長,叫別人看見怪不好意思。請問你們那時長沒長?我該如何克服羞澀的心理?別人看見又大叫怎么辦?該不該剪去? 医师解答: 你這個年齡是應該長陰毛的時候,很正常,他們都在長不要怕.長陰毛是男性第人特征的表現很正常的事,如果沒有才不正常呢.男孩子在一起喜歡這樣鬧,很正常不要介意.以后你大了.不要因為怕別人看你的JJ就不去廁所.,長期憋尿對男性是一種極大的危害.對前列腺和生殖系統的損傷.男人應該多喝水,多尿尿才好.希望你以后有問題直接留言幫助你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